最近的飯單
最近因為電鍋壞掉

結果一整整星期都沒有煮東西(其實你也很久沒寫啦)

不過在星期五的時候

媽媽的料理鍋到啦>口<

迫不及待趕快來使用吧


材料

狗狗一隻 小焰一隻(誤)


其實因為過度興奮 結果敲了飯友 飯友也很興奮的奔來煮飯

還帶了紅蘿蔔跟白蘿蔔來

噢 忘了說 還有洋蔥

看了看材料

煮出了一鍋 日式牛井炒麵

很香

可是有點過甜就是

IMGP0448.jpg




香噴噴的吧ˇ

裡面還有牛肉跟蒟蒻喔>\\<

星期六衝去了小焰焰家

每次都奇怪為什麼早上去

為什麼總是吃不到中餐

後來的結論是,每次去中午都在家樂福和愛買買菜中消失了otz

回家就準備主晚餐(?)

因為小焰沒有傳照片給我TVT 所以就將就點 聽我說說吧

晚餐弄了羅宋湯和拔絲地瓜

羅宋湯比想像中要來的成功,番茄醬萬歲阿ˊ口ˋ

不過要是馬鈴薯多點就好了ZZZ 人家喜歡馬鈴薯


另外 拔絲地瓜.......

糖水好像煮的不夠好

不僅拔不起來也硬不起來ZZZ

結果糖水煮到隔天才勉強便的黏黏

隔天的糖水好好吃 囧

可是沒地瓜了


可惜



晚餐

弄了高麗菜炒鮪魚 跟蘿蔔蛋


蛋是蛋 蘿蔔是蘿蔔啦TTvTT

IMGP0449.jpg



一點也沒有焦焦
也跟媽媽弄得不一樣
到底是哪裡做錯了呢=w=.......

接著弄高麗菜炒鮪魚...

鮪魚的油(還是水) 到處噴

嚇到我了=___=

不過弄出來還頗好吃的

IMGP0451.jpg





好撐ZZZZZZZZZZzzzzzzzz


琉璃色的天空 | 20:59:30 | 引用(0) | 留言(0)
日記再開!!
來說說今天我煮的中餐及晚餐otz


沒想到我再開日記居然是說這個XD|||


首先因為我已經不想吃外面的東西了...所以開始準備自己煮起來了=X=|||

結果就跑去網路上看起電鍋食譜

沒想到有個讓我很驚的


那就是用電鍋作炒麵阿 啊阿阿>口<

還頗方便的咧lll

只要把麵丟下去 丟水 丟配料

按下開關 跳起來就能吃了;;;


本來看到的時候還想說他糊糊的

可能不是說特別好吃

沒想到...

湖歸糊



他...



有Q度阿阿阿 囧!!


還頗好吃的咧


好吃到 我本來打算段考後才寫日記

現在就寫了=3=


琉璃色的天空 | 20:17:15 | 引用(0) | 留言(0)